北海道旅行記(ブログ) 一覧に戻る
19天,北海道的周遊也是結束。<br />从名古屋港坐渡輪,苫小牧~三石~襟裳岬~釧路~納沙布海角~野付半島~知床半島~美幌峠~阿寒湖~屈斜路湖~网走~宗谷岬~初山別~留萌~余市~積丹半島~留寿都~洞爺湖~支笏湖~千歳~夕張~武川~苫小牧~回到名古屋港,。<br />北海道道路也好,并且紅緑灯也少,并且能慢慢地愉快周游了。<br />為享用明年的北海道東方面,南方面的周游而做計劃。<br />船上 4夜, 酒店 1夜、車中 14夜。<br />行走距离,2472公里<br />汽油使用,550 公升<br /><br />19日間、北海道の旅も終わりです。<br />名古屋港からフェリーに乗り、苫小牧~三石~襟裳岬~釧路~納沙布岬~野付半島~知床半島~美幌峠~阿寒湖~屈斜路湖~網走~宗谷岬~納沙布岬~初山別~留萌~余市~積丹半島~ニセコ~留寿都~洞爺湖~支笏湖~千歳~夕張~武川~苫小牧~名古屋港、着です。<br /><br />北海道は道路も良く、信号も少なく、ゆっくり楽しく周遊できました。<br />来年の道東、道南の周遊を楽しみに、計画を作ります。<br /><br />船中4泊、ホテル1泊、車中14泊。<br />走行距離、2472㎞<br />ガソリン使用、550㍑

再見!走走・北海道一周19 苫小牧~名古屋

2012/06/16 - 2012/07/04

kuusan

kuusanさん

19天,北海道的周遊也是結束。
北海道道路也好,并且紅緑灯也少,并且能慢慢地愉快周游了。
為享用明年的北海道東方面,南方面的周游而做計劃。
船上 4夜, 酒店 1夜、車中 14夜。
行走距离,2472公里
汽油使用,550 公升

19日間、北海道の旅も終わりです。

来年の道東、道南の周遊を楽しみに、計画を作ります。

船中4泊、ホテル1泊、車中14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