オーダービル旅行記(ブログ) 一覧に戻る
今天準備返回賭城。<br /><br />臨去秋波,在旅館的櫃&#27311;邊販賣明信片的架上挑了幾張明信片,順便寄一張回台北。<br />朋友笑笑&#35498;,可能我會比明信片先到家。<br />不管~常常旅行的人總有他的形式來紀念那一段旅程,這一招人人愛用,我也想來試試&#22217;!<br />

2011年 5.31~離開的時候(St. George,UTLA) 【之1】

2011/05/26 - 2011/06/08

becky

beckyさん

今天準備返回賭城。

臨去秋波,在旅館的櫃檯邊販賣明信片的架上挑了幾張明信片,順便寄一張回台北。
朋友笑笑說,可能我會比明信片先到家。
不管~常常旅行的人總有他的形式來紀念那一段旅程,這一招人人愛用,我也想來試試囉!

自転車

• 早晨check out完,準備向聖喬治&#35498;拜拜!

早晨check out完,準備向聖喬治說拜拜!

先殺到當地的郵局寄信。

post office at St. George,UTLA

好久沒有這麼復古的感覺了,拜旅行之賜才能做跟平常不一樣的事情,自high的感覺也不!趁著朋友進去郵局寄信,我又拿著相機探索St. George周遭。

來到小鎮,猶如被放逐到世界的邊界,在這個叫不出名字的地方,也不急著驚慌,陽光、空氣、花草正好,讓人呈現舒坦的姿態,融入畫面之中。

聖喬治街景

• DENNY&#39;S,St. George,UTLA<br />

DENNY'S,St. George,UTLA

• 早餐是俗又大碗的米國國民早餐−DENNY&#39;S<br />

早餐是俗又大碗的米國國民早餐−DENNY'S

• 來到速食王國選項有好多,不光只有知名的麥當勞或肯&#38622;,請各位下次到美國務必前來一試〜<br /><br />

來到速食王國選項有好多,不光只有知名的麥當勞或肯雞,請各位下次到美國務必前來一試〜

我點了傳統美式早餐

• &#20221;量十足,食物味道很讚!<br /><br />

份量十足,食物味道很讚!

當地食物

• 當地&#29986;的小米粥加&#22902;油,吃起來口感像有顆粒的稀飯,不是很愛。<br />

當地產的小米粥加奶油,吃起來口感像有顆粒的稀飯,不是很愛。

• 吃完早餐,朋友不急著上路,還安排了餘興節目&#21908;!<br /><br />

吃完早餐,朋友不急著上路,還安排了餘興節目喔!

高速公路口有個outlet,待會準備去朝聖!

The Outlets at ZION

• 座落在山丘下的OUTLET,對我來&#35498;不是很有吸引力。朋友旅館CHECK OUT時,拿到一張OUTLET的某牌子贈品券,指定到他們店裡可免費索取印有聖喬治的袋子。所以,臨去秋波又刻意繞到這個山&#33139;下的OUTLET。<br /><br />

座落在山丘下的OUTLET,對我來說不是很有吸引力。朋友旅館CHECK OUT時,拿到一張OUTLET的某牌子贈品券,指定到他們店裡可免費索取印有聖喬治的袋子。所以,臨去秋波又刻意繞到這個山腳下的OUTLET。

• 這間OUTLET雖然名牌的東西不多,但硬體的部&#20221;頗有可觀,空間很大,遊客卻很少。<br /><br />

這間OUTLET雖然名牌的東西不多,但硬體的部份頗有可觀,空間很大,遊客卻很少。

• 與其&#35498;是OUTLET,購物中心會更貼切一點,對面為餐飲區。<br /><br />

與其說是OUTLET,購物中心會更貼切一點,對面為餐飲區。

• 前天吃過的紅龍蝦餐廳,&#35498;聖喬治是&#37129;下絶對沒有輕蔑的意思,返回賭城前還能跟去過的地方莎&#21938;那娜,真的很難得呀!<br />

前天吃過的紅龍蝦餐廳,說聖喬治是鄉下絶對沒有輕蔑的意思,返回賭城前還能跟去過的地方莎喲那娜,真的很難得呀!